基教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来源: 发布者:tongde

 

陈厚林副主任与党员们交流

 

115日,基教所党支部在崇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邀请院办副主任陈厚林同志作报告,张熙书记主持会议。
陈厚林同志介绍了新时期的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要求,他着重说明了我院在合同管理、项目预算、经费执行和报销环节存在的一些问题及相关注意事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学好用好财务管理文件,做好各类项目经费管理工作,并就劳务费、差旅费、会议费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解。
张熙指出,陈厚林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党员要提高纪律认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严明纪律,合理合法合规,实干担当,把事情做得精简高效;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持之以恒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文:汪志广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