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9 来源: 德育研究中心 发布者:fenglina

 

德育研究中心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

 

学习现场

 

9月13日,德育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人士,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纪检委员秦廷国老师结合“四有”教师的标准,着重从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宣传委员朱凌云老师根据我国近十年来教育投入的数据,领会了国家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部署。任敬华老师结合自身的生活体验,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赵澜波老师就家校社协同育人发表了看法,分享了上海在这一领域的研究近况。其他老师也积极参与了讨论。
谢春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德育研究工作者在教育研究中的重要使命,正确政治立场、科学精神对德育研究者具有关键意义。他希望德育研究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细细研读法律法规和中央主要领导讲话,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指引下开展本职工作,以客观公正视角理性看待、分析各种教育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切实发挥科研服务决策、教育实践的前瞻价值。
                      文/朱凌云
                        图/朱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