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全体教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8 来源: 发布者:tongde

 

交流研讨

 

佟德副所长主持并发言

 

袁玉芝老师介绍会议精神

 

2018年09月17日上午,基教所组织全体教师在A栋625会议室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袁玉芝代表政策室汇报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他教师听后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全国教育大会突显了教育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性,以及国家领导人对教师行业的肯定与支持,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佟德副所长总结是提出,作为科研人员,要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的精神,立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教育,立足民族发展、社会需求研究人才的教育,为北京、国家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文:袁玉芝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