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参加北京教科院旧宫实验小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04 来源: 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所长讲话

 

开学典礼

 

201893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旧宫实验小学举办主题为“凝聚力量  振奋精神  再创辉煌”的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大兴区教委寇国新副主任、旧宫镇教委李镇主任;北京教科院基教所张熙所长、左慧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的开学典礼包括以下环节:介绍与会领导、一年级新生通过“智慧门”、升旗仪式、校长致辞、为一年级新生授予“智慧帽”、师生成长掠影(健美操社团、合唱社团、跆拳道社团、教师风采展示)、领导讲话、合影留念。

张熙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建校以来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学校和家长提出了三点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发展各种能力、提升各种素养;希望学校加强师资建设,在普普通通的学校中办不普通的教育;希望家长理解与支持学校,协手共育促进孩子成长。

    开学典礼结束后,张熙所长带队对旧宫实验小学进行了调研,主要内容包括:学校发展成就、新生招生情况、未来重点工作、面临重大挑战。孙唯校长汇报上学期在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生及新招教师情况,新学期的重大活动安排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张熙所长在肯定学校进步的基础上,与校长一起探讨挑战的应对措施,并对学校在新招教师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                                                                                   

 

文: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