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美华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2.jpg

贾美华

    贾美华, 研究员,现任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研中心主任。2015年获我院首批“昆玉学者”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从事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指导学科教师多次在全国教学评比中获得一等奖。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各类课题、项目50多项,在国家和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专著、编著等30多部。曾参与教育部义务教育“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研制工作,主持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十一五”重点(资助类)课题“中小学教学有效实施学科德育的研究”,该课题研究荣获第三届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北京市 “社会大课堂课程开发的研究与实践”项目,该研究成果2012年荣获第四届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教育部首届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专著《课程开发实践指南——基于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荣获北京市第六届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主持北京市 “中小学学科能力标准及教学指南的实践探索”项目,该研究成果荣获第五届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 前一篇: 张 丹 < 后一篇: 张 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