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 珂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卢珂.jpg

卢珂

    卢珂,管理学博士,201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副研究员,2018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和麦吉尔大学访学。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研究,涉及教育公共服务与教育满意度、学校效能与学生发展、教育政策等领域。先后作为主持人或核心成员参与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青年专项“北京市中小学学校效能的影响因素及提升策略研究”等课题研究、“北京市教育工作满意度调查”“北京市义务教育学生入学状况调查”等20余个市教委及市督导室委托专项的研究与实施。擅长实证研究,熟练操作SPSSSTATA等统计分析软件,在《北京大学教育评论》、《教育科学研究》等期刊发表10余篇学术论文,撰写多篇研究报告收录在《北京教育发展研究报告》、《中国教育管理评论》、教育快报(教育决策参考)等,撰写咨询报告40余篇。独立及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先后在院学术年会上获得一等奖3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4篇,曾两次获得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员工。

< 前一篇: 王 薇 < 后一篇: 王 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