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玥

发布时间: 2019-06-18 来源: 发布者:ym

王玥.jpg

王玥

    王玥,201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理学硕士,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2018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重点研究领域为教育、心理测量与评价。

    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教育质量监控与保障研究,先后作为主持人主持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青年专项课题“北京市中学生科学素养的现状与培养机制研究”和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专项“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招生情况监测评价”,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水平监测与评价”、“北京市教育督导信息化建设研究”及“北京市区县教育满意度入户调查工具研究与结果综合分析”等20余个项目的研究与实施。

    擅长实证研究,熟练运用SPSSMPLUS等统计软件,撰写的14篇学术论文(1SSCI3CSSCI兼核心、5篇核心、4篇非核心、1篇报纸)公开发表在《心理发展与教育》、《教育学报》等期刊上,撰写的16篇研究报告收录在《北京教育发展研究报告》(6篇)、教育快报(教育决策参考)(9篇)和《中国教育管理评论》(1篇)中。独立及合作撰写的学术论文      先后在院学术年会上获得一等奖5篇、二等奖7篇和三等奖3篇,曾获得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员工,于2018年入选院青年英才奖励计划。

 

< 前一篇: 卢 珂 < 后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