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院,悦读乐研”之“举书邀明月”院图书馆和院工会读书协会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3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微信图片_20201203141135.jpg

2018年11月1日我院图书阅览室正式启用,院工会读书协会会员招募同时开启。转眼两年已过,我院书香氛围越来越浓厚。11月初,我院图书馆与院工会读书协会共同发起了读书月阅读倡议,联合开展“书香满院,悦读乐研”之“举书邀明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近一个月时间,分为三个部分。“荐书单,建书库”,亮出书单,助力馆藏建设;“深夜读书剪影”,记录读书时刻,共享读书安宁;“读书心得分享”,分享心得、散发书香。活动开展后,我院74名教职工积极响应,掀起读书热潮,分享书单、交流心得,以书香温暖人心,以分享结交挚友,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展现了我院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

 

(图/文:王虹  供稿部门:读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