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与祖国同心 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合影2.jpg

全体合影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615.jp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微信图片_20201020160732.jpg

工会主席刘占军对职工寄语

 

 DSC00541_meitu_2.jpg

院长方中雄宣布活动开始

 

拼图1.jpg

活动展示

拼图2.jpg

活动展示

 

10月16日下午,阳光和煦,秋风不燥,在景色怡人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与祖国同心,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我院200余名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2点,全体人员在南门喷泉广场集结,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军对全体职工寄语,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走出风采,走出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教科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院长方中雄为健步走活动发令,全体人员闻令而动,阔步前行,在收获的秋日,职工同心同行走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激发了职工强身健体、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