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一”节前 安全卫生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发布者:zhanghong

 各所、中心,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根据院领导指示和计划安排,拟于节前开展安全卫生工作检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分区域开展自查自纠

429日至30日,各单位自行开展卫生整治和安全排查活动整治排查内容参照明细)。

二、全院统一安全大检查

430日上午,将对全院所有区域进行检查。

三、要求

(一)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近期安全案例教训,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思想认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尽到责任、落实制度、堵塞漏洞。

(二)加强安全教育。各部门要结合季节变换等特点,针对自身情况重点针对交通出行、饮食卫生、防雷击、防火灾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对如何预防、自救互救及器材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培训,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能力,加大安全底数。

(三)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逐一拉单列表、登记造册、挂号销账。对能立即解决隐患的要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研究对策办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2021430

 

五一安全检查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