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育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5 来源: 发布者:yinlei

  微信图片_20201201112118.jpg

开题论证专家现场发言

 2.领导到会_副本.jpg

领导到会

 

 3.论证会现场_副本.jpg

论证会现场

 

20201118日,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优先关注课题《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育》开题论证会召开。原北京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耿申、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田国秀教授、北京小学李明新校长受邀担任开题评议专家。德育中心主任谢春风、科管与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婷婷出席会议。课题组核心成员30人到会。德育中心冷雪玲老师主持会议。

课题负责人赵澜波老师代表课题组作了开题报告,各位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论证。专家组认为,该研究的文献分析比较全面,研究目标和内容比较清晰、完整,研究思路和方法清晰、得当,预期研究成果明确,可实现。以家长教师协会为切入点的研究思路符合本课题性质。

专家组对研究中的“社会”概念界定、研究方法的完善、预期成果增加咨询报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课题开题。

谢春风、张婷婷分别就课题研究过程和结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供稿:德育中心:赵澜波

                         图:冷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