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研制《北京市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项目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2020年春至今,德育中心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督学处委托开展研制《北京市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作为督学处重点项目,项目组核心成员按照项目要求撰写了《中小学劳动教育研究综述》,编辑了《劳动教育政策文件汇编》,并分别于2020年4月和5月在全市进行了问卷调查,涉及14个区,105所学校。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督学处和德育中心项目组核心成员对《北京市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草案)在5月8日和6月4日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依据7月9日教育部颁布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对《北京市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再一次修改。目前已完成《北京市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督导评估标准》(六稿)。
该项目由德育中心赵澜波老师负责,德育中心任敬华老师、海淀区劳动教育项目负责人张纪元老师、朝阳区教科研中心孟青老师为项目组核心成员。
供稿部门:德育中心

文:赵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