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研究中心与市教委基教一处商讨2020年德育研究重点

发布时间: 2019-10-21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基教一处领导讲话

 

德育研究中心部分人员参会

  

925日上午,在市教委517会议室,德育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市教委一处组织的德育工作研讨会。陈德时副处长主持会议,一处王昱人老师、林臻老师,德育研究中心谢春风主任、刘韬副主任、白玉萍老师、冷雪玲老师、马金鹤老师和任敬华老师参加了会议。

谢春风研究员首先对2019年德育研究中项目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说明。2019年,在市教委、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的指导和关注下,德育中心相关工作按照计划有序开展,按时保质实现各阶段目标并取得既定成果。德育中心各相关人员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及2020年项目工作设想,努力在已有基础上有所突破。同时,大家也谈到,2019年项目经费有限,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德育研究工作的深入。陈德时副处长对德育中心本年度前期的委托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德育中心在项目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也表示重视。

本次研讨会对“养成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会”方案、“北京市中小学生十个文明行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初步形成了实施计划。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任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