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办召开2018年度两委委托课题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191021110718.jpg

 

9月20日,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委托课题(以下简称‘两委委托课题’)结题鉴定会”,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室副调研员张远贵、北京市教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干部王海泉出席会议,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丽萍主持会议。
2018年两委委托课题共立项38项课题,本次针对26项课题进行鉴定。参与鉴定的专家来自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委研究室、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教育学院等单位。
鉴定专家认为市规划办在组织过程中工作认真、管理细致、要求明确。此次鉴定的课题能够围绕两委各处室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系统研究,为首都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理论政策支持和实践调研数据,有些课题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有些课题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图/文    杨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