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智库论坛”第六讲:落实教育大会精神,服务雄安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yuzijie

 

    

论坛现场

 

    7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落实教育大会精神,服务雄安教育发展”智库论坛活动,邀请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鲜万标副局长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雄安新区教育水平》报告。主任郭秀晶主持论坛,教师中心主任鱼霞出席,发展中心与教师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鲜万标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定位、发展规划、人口与经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雄安新区教育发展现状、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如何抓好雄安新区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参会人员就雄安新区教育管理体制机制以及教师队伍建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以科研行动支持雄安教育发展,开展相关合作研究达成了意向和共识。

/赵佳音  /吕贵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