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7-02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190621165957_副本.jpg

副院长桑锦龙介绍我院科研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621165949.jpg
与会人员合影
 
6月21日,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委员胡燕携成都市锦江区、武侯区、青羊区教科院代表一行5人来我院对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交流。桑锦龙副院长出席交流活动,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桑锦龙副院长代表我院对成都考察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科研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丽萍和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副主任张婷婷分别从全市规划课题管理和我院科教研管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人员针对课题管理的制度建设、过程管理、成果评选及推广、教育科研队伍建设、教育科研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此次成都考察团的来访增进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与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奠定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基础。
  供稿部门: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图:王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