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办赴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4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190424160707.jpg

 规划办赴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调研现场

 

422日,为全面了解我市各区管理市级规划课题的措施,掌握各区“在研课题”的基本情况,奠定好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工作的基础,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全体人员赴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开展调研活动。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院长郭鸿、副院长石庆萍、科研部主任沈兴文及科研部全体人员出席调研活动。

会上,沈兴文介绍了东城区管理市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基本情况,东城区教育科研管理基于“一个职能、两个文件、三项职能、四项制度、五项举措”的做法,有效保证了市级规划课题的管理质量。郭鸿指出,东城区在课题管理方面有较好的基础,要切实发挥教科研引领方向、发现价值的作用,科研管理部门要重视搭建平台,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市规划办主任姜丽萍总结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收获。她认为东城区课题管理过程细致、举措得力,成果推广有仪式感和区域特色,能够将研究和管理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引领发展与规范管理方面做到统一,东城区课题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