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智库论坛”2019年第四讲:我国学前教育立法的现状与主要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论坛现场

411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智库论坛”第四讲开讲,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申素平教授做题为“我国学前教育立法的现状与主要问题”的报告。论坛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申素平从当前我国学前教育立法的新形势和新进展切入,重点介绍了教育行政部门、学前教育界以及教育法学界对当前学前教育立法中突出问题的关切,并对目前立法框架和立法动态做了重点阐释。

郭秀晶在总结中强调,加强教育法治研究是我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心做好宏观战略政策研究必须要加强学习,开展深入调研,促进合作交流,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做出新贡献。

 

                                      文:李旭  图:董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