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智库论坛”2019年第三讲——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北京市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问题与战略思考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者:dongqingqing

 

论坛现场

    411日,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智库论坛”第三讲在崇德楼525开讲。本次论坛邀请北京教科院早期教育研究所所长苏婧做题为《落实教育大会精神:北京市学前教育发展的现状、问题与战略思考》报告。论坛由发展中心主任郭秀晶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苏婧所长阐述了学前教育发展的形势与背景,分析了北京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并从创新学前教育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科学质量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北京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政策建议。与会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此次讲座为中心加深对学前教育领域实践的了解,做好教育宏观政策研究以及北京市学前教育立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周红霞  图:刘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