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A-S-K史家课程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8 来源: 发布者:tongde

 

张熙所长和课题组成员听课

 

儿童哲学示范课

 

数学与思维示范课

 

项目培训

 

11月27日,基教所A-S-K项目组分别在史家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部开展了A-S-K史家课程展示交流活动。基教所张熙所长,SAP实验室拱雪主任、左慧、宋阳和张文静老师以及史家小学韩巧玲副校长、乔红副校长、宋菁副校长、李焕玲、王园园、罗曦等老师参与了此次示范课展示交流活动。
乔红副校长、李焕玲、王园园和罗曦老师分别在一年级和二年级部进行了A-S-K史家课程注意力模块、儿童哲学模块和数学与思维模块的课程展示。拱雪老师代表项目组对二年级教师进行A-S-K课程培训,并组织交流研讨。张熙所长肯定了每个模块示范课的内容和效果,并为课程改进提出了专业建议。

 

 

 

 

 

文图: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