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4-27 来源: 国际教育信息中心 发布者:ym

 1.jpg

副院长褚宏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2016年《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召开

  4月26日,北京教科院2016年《教育快报》工作研讨会在天泰宾馆召开,各所、中心《教育快报》核心撰稿员、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育快报》主编、副院长褚宏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研讨会由《教育快报》副主编、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商发明主持。

  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志涛代表编辑部对2015年《教育快报》工作作了总结。各部门《教育快报》核心撰稿员结合2015年工作和2016年计划逐一交流、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教育快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褚宏启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快报》是北京教科院为数不多的几张名片之一,也是我院教育智库作用发挥的很好平台。褚院长对2015年工作较为突出的督评中心、发展中心、德育与可持续发展中心提出特别表扬。褚院长对《教育快报》稿件如何立足北京市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盲点问题进行选题,如何基于数据分析,如何用政策的语言表达和呈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褚院长还对教育信息中心和编辑部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北京教科院教育信息中心

  文:马莉、图:唐科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