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暨建设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4-07 来源: 发布者:ym

全景.png

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暨建设研讨会现场

 线联平.png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线联平致辞韩俊兰.png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韩俊兰致辞方中雄.png

北京教科院院长方中雄致辞 马谊平.png

党委书记马谊平宣布专家咨询委员会名单桑.png

北京教科院副院长桑锦龙主持会议高.png

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高兵介绍筹备工作和建设思路

  2016年4月6日,我院召开了“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暨建设研讨会”。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线联平、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韩俊兰、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等到会致辞,并为北京教科院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会议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桑锦龙主持。

  会上,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马谊平宣布了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名单,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高兵汇报了中心的筹备工作和建设思路。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谢维和,北京市教委委员张永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善学,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孟繁华,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马振行,天津教科院科研处处长王毓珣,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姚林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川、褚宏启、张军等领导、专家到会祝贺中心成立并就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议。

  北京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立志、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锦震出席本次会议。《现代教育报》新闻部主任苏金柱、《中国教育报》区域教育周刊主编张婷等相关媒体代表也受邀参加。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处室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到会。

  北京教科院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研究中心

  文/图:朱庆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