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4年预测试问卷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04-08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ym

    

    2014年3月5-7日,评价中心北京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与评价反馈系统项目组召开北京市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与评价反馈系统2014年预测试问卷编制研讨会,基教研中心原主任王燕春、教学质量监控室及学科组负责人、教研员、一线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副主任张咏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学科主持人就前一阶段问卷编制的工作进展及在编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交流和研讨;接着项目组郝懿老师针对问卷编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最后,张咏梅副主任和王燕春老师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点变化以及重要性,并就问卷编制提出了宏观的要求。

    本次会议期间,各学科老师按照既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顺利完成问卷的编制,为下一步预测试的顺利实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