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北京市教育督导体制机制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04-01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ym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做讲话

 

评价中心教育督导室主任张瑞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2014年3月26日,评价中心《建立具有首都特色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项目组与《北京市教育督导条例》立法调研课题组联合召开北京市教育督导体制机制创新研讨会。来自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丰台区、顺义区、大兴区、昌平区等8个区县的部分中小学校长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主持。
    评价中心赵学勤主任首先向与会校长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和内部机构设置,并全程参加了研讨。北京市督学、广渠门中学校长吴甡,北京市督学、中关村中学校长邢筱萍,北京一零一中学校长郭涵、月坛中学校长张文生、北京十八中校长管杰、北京二外附中校长付晓洁、顺义区牛栏山一中校长张华礼、北京五十中原校长魏荦、大兴区旧宫中学校长王宁、昌平区平西府中学校长于长水、海淀区西颐小学校长殷卫红、大兴区第七小学校长白纯舵、昌平区霍营中心小学校长王斌等先后发言。各位校长围绕北京市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与创新这一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校长还针对《北京市教育督导条例》立法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项目组进一步聚焦了北京市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对教育督导的真实态度和期望,使项目和课题研究又向前推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