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杂志社召开优秀班主任成长及班集体建设经验交流与推广大会(一)

发布时间: 2013-06-13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ym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专业素质和水平,由北京市教育学会班主任工作研究会主办,班主任杂志社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优秀班主任成长及班集体建设经验交流与推广大会(一),于2013531在京召开。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全国及北京市优秀班主任代表共同探索优秀班主任成长的途径和方式,共同交流班集体建设中的经验和思想。大会由北京教科院支部书记魏强主持,北京教科院院长助理耿申,北京教科院期刊部主任赵福江,江苏省南京市第三中学化学高级教师、南京市优秀班主任、《班主任》杂志2009年第4期封面人物陈宇,浙江省杭州市天杭实验学校政治高级教师、杭州市首届模范班主任、《班主任》杂志2011年第5期封面人物郑英,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语文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班主任》杂志2013年第1期封面人物郑丹娜,以及北京市中小学德育干部、班主任代表、《班主任》杂志全体职工共计3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_GUJ0303.jpg

主席台

_GUJ0372.jpg

陈宇老师发言

_GUJ0378.jpg

郑英老师发言

_GUJ0435.jpg

郑丹娜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