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2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667.JPG

学习现场

 

1110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崇德楼322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正处级干部和组织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会议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建议》,全面总结“十三五”,谋篇布局我国“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为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系统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抓实重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目标任务。

集体学习后,院党委部署了基层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的工作,提出学习要求。

(宣传部供稿  文/图   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