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英杰带队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211.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图片1.png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英杰调研讲话

 

DSC00209.JPG

会议现场

 

9月2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英杰一行到我院调研。院长方中雄和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活动。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主持会议

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阮培颖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市政协委员联系群众作用,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协商的制度优势以及计划在我院建立委员工作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主任张毅详细介绍“翱翔计划”、“雏鹰计划”、“模拟政协”及京港澳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营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副主任詹伟华介绍北京数字学校的运行与管理情况。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全体人员分别就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英杰强调建立委员工作室意义重大,并从委员工作室的机制创新、推动青少年创新人才培养的作用发挥、双方团队的相互助力、互利共赢以及市政协对此项工作给予的支持服务等几个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

方中雄讲话,感谢市政协提案委对我院的信任,责成组织宣传部和教育创新研究推广中心配合支持市政协提案委和建立委员工作室的相关工作,全力做好保障,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力争取得良好效果。

 

组织宣传部供稿

                                                  /李琳

                                                    /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