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我院1个党组织和1位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6-29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图片 3.png

 

图片 2.png

颁发奖状

图片 1.png

视频会现场

图片 4.png

获表彰先进党组织

图片 5.png

获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6月28日上午,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教委,市高校系统约500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主持。院长方中雄、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和我院受表彰对象在崇德楼322会议室同期参加视频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北京高校系统共100个先进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表彰。我院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早期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共产党员何桂香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同志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向这次受到表彰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向北京高校系统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北京高校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源地,始终同民族的命运风雨同舟,同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坚持首善标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稳字当头。

会议对高校系统广大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时代先锋。通过对先进对象的表彰和对先进事迹的宣传,激励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接续奋斗,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和国家振兴做出重要贡献,在抓好疫情防控、推进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服务国家和首都建设中再建新功。

会上还共同观看了视频片《永远的先锋》和表彰对象代表的事迹短片。

组织宣传部供稿

/文: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