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138.JPG

院长方中雄作大会讲话

 

DSC00088.JPG

发展中心党支部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 荣誉称号

 

DSC00096.JPG

早教所党支部共产党员何桂香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

 

DSC00104.JPG

督评中心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 荣誉称号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jpg

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领奖

 

党务先进工作者.jpg

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DSC00147.JPG

大会现场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29日,院党委在守正楼408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支部书记、隶属党支部书记及获奖代表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桑锦龙主持。

纪委书记熊红宣布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名单,副院长刘占军宣布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名单,院长方中雄为获得市级荣誉的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院党委决定,授予9个基层党组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11名党务工作者“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40名共产党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院长方中雄作大会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指出作为首都教育科研工作机构,我院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在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提升教育科研服务水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科研专业支撑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院长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迎来从第一个百年走向第二百年的历史新起点,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坚定不移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更好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附:2020年度表彰名单

一、市级表彰名单

1. 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

2. 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何桂香

3. 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

二、院级表彰名单

1.先进基层党组织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职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北京市特殊教育研究指导中心党支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小学文科党支部、院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

2.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德良、王永哲、史枫、刘永武、刘丽霞、苏效民、张林、张熙、姜丽萍、钱伟、詹伟华

3.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光华、王君丽、王虹、王盈、王铭、王磊、文秀兰、甘北林、叶振铭、田一、史根东、朱振云、全景堂、刘凤翥、安珊珊、苏永昌、李忠诚、李璐、杨娥、吴洋、何桂香、邹敏、沈欣忆、宋洪鹏、张力天、张杰、张娜、张鲁静、陈厚林、周春红、庞立场、孟献军、赵澜波、殷桂金、高振奋、唐科莉、黄晓玲、龚杰克、蔡歆、魏筠



 

组宣部编发

文:叶莹、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