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党委巡察动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3 来源: 发布者:wangqinzeng

1321902124.jpg

培训会现场

 

2030625744.jpg

培训会现场

 

       近日,院党委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培训会。院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熊红出席会议,巡察组、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在巡察动员会上,熊红同志宣布院党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任职和任务分工。方中雄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结合落实巡察工作主体责任、被巡察业务部门党支部实际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履行巡察职责;三是要严格纪律和工作要求。会上,全体巡察组同志都签订了《巡察组工作人员保密承诺书》。熊红同志辅导学习了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院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王勤增详细解读了《北京市巡察工作指南(四)》操作规范中巡察工作流程有关内容;院办(党办)主任王永哲、组宣部部长钱伟、人力资源处处长王磊、纪检监察处处长周春红、财务处处长刘丽霞同志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

第一巡察组组长钱伟同志、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春红同志分别带领本组同志,针对本次巡察的发展研究中心、职教所、终身可持续所、期刊部等4个党支部,制定了具体巡察工作方案、干部测评、谈话提纲、调查问卷等有关工作,按照相关安排,组织落实。

 

 

院党委巡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