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1.png

院长方中雄做报告

2.png

纪委书记熊红作报告

3.png

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

4.png

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段晓娟

5.png

第一会议现场

8.png

第二会议现场

 

526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共80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段晓娟出席会议。

院长方中雄代表党委作了“不遗余力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熊红作了纪委工作专题报告,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

方中雄总结回顾了我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他指出,2019年我院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及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党对全院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教育科研水平。2020年我院要更加坚定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落地,不断推进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加快推进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

熊红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深化日常监督,健全监督体系,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图:刘波、刘铂

                                                             编发:王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