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作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16日,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长方中雄作宣讲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学习。
方中雄同志紧紧围绕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并对全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教科院要以政策咨询为依托,以课程教材为载体,推动教育制度体系建设;以论坛、期刊、网络等为阵地,发挥舆论宣传效能;在研究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推动首都教育的发展。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 / 图:倪永娟/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