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代表座谈暨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方院长.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会议全景.jpg

会议现场

 

  9月12日,根据《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结合院工会年度计划,我院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创佳绩迎国庆”为主题,在院崇德楼42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代表座谈暨调研会。全体院领导、院部机关各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各部门的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组宣部部长钱伟主持会议。

 

  与会职工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个人岗位成长中的亮点和关键点,讲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对我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院长方中雄和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职工代表发言,他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国家把教育放在举足轻重的位置,谈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教师对于教育的重要性,讲述了作为全院代表参加全国教师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表彰和接见的情景,转达了习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科研人员、管理人员教师节的问候,代表院领导班子鼓励全院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多做贡献。他对职能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把此次调研收集到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清单,能立刻改进的尽快协调改进,对制度性问题积极研究,使整改真正落到实处。

  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 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