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7 来源: 发布者:ym

30.jpg

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

31.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宣读表彰决定

32.jpg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杨银付作专题报告

33.jpg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34.jpg

会议现场

  6月27日,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全院300余名党员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马谊平宣读表彰决定,授予10个基层党组织“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21名党务工作者“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42名共产党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杨银付研究员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教育现代化》的专题报告。

  马谊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也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之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院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夕,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勤奋努力、开拓进取、务实担当,在深化首都教育综合改革和推动我院事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方中雄作大会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十九大决策部署。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向今天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以典型的力量引领事业,以典型的力量砥砺前行,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永葆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永葆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断推动我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部门:组织宣传部

  文/图:张力天/刘铂

  文图编发:张力天

  附: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

  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早期教育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院办公室党支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文科党支部、院部离退休老干部第二党支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永哲、王春燕、王晓燕、乐进军、孙璐、李一飞、张定、张婷婷、张熙、张毅、陈境孔、苑大勇、周春红、庞立场、赵学勤、贾美华、钱伟、徐新容、高兵、唐科莉、魏强

  三、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划排序)

  马德良、王亚东、王宇波、王凯、古燕莹、卢军、全景堂、刘凤翥、刘志斌、刘丽、刘京翠、刘晖、刘继青、许志昊、李冬梅、李时毓、李晓玲、李曼、李焕贵、李琛晨、杨征、冷雪玲、张金声、张虹、张瑞海、陈厚林、鱼霞、赵丽娟、郝淑仪、荆林海、姜继军、夏鸿、顾瑾玉、倪永娟、殷桂金、郭井生、郭立军、郭娜、曹剑、崔春艳、解磊、靳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