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马谊平组织召开搬迁后的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6-05 来源: 发布者:ym

 00_副本.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讲话

01_副本.jpg

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6月1日,党委书记马谊平召集已经搬入新址办公的相关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召开工作会议,院部机关和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会。副院长刘占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马谊平指出,搬入新址后我们有喜有忧,喜的是全新的工作环境,忧的是各种条件还不是很完备,存在客观问题,她希望大家可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打造整洁、规范的办公环境。她提出机关作为先期进驻单位,工作人员要及时发现问题,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问题,加强与物业、施工、安全保卫等单位的协作,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效能,为大部队进驻做好准备。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通报了机关入驻后,工作人员反映集中的几个问题,如,交通问题、室内空气问题、工作餐问题、外部环境问题等,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副院长刘占军强调,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新址建设才取得现在的成绩,达到了入住的标准,但还存在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发挥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

  相关部门进一步沟通了内外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部门:组织宣传部

  文/图:郭冠伟、张力天

  文图编发: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