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5 来源: 发布者:ym

 微信图片_20180515144204_副本.jpg

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15144213_副本.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515144149_副本.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80515144200_副本.jpg

办公室主任王永哲代纪委书记熊红解读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

微信图片_2018051514420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5月10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马谊平作“不遗余力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工作报告。

  马谊平在报告中总结了我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她指出,2017年我院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巡视整改和迎接北京高校党建评估为主线,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我院主要的工作任务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组织建设,不断夯实院事业发展的基础;狠抓作风和纪律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院的落地生根。

  纪委书记熊红从”严”、“细”、“实”三个方面对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措施提交了书面报告,由办公室主任王永哲代为解读。

  方中雄做大会总结,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按照党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事业心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我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作风、环境、制度和文化保障。

  会议期间,马谊平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文:刘波/图: 刘铂

  编发:刘波 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