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新址举行“共建家园,共同成长”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7 来源: 发布者:ym

1.jpg

马谊平书记主持活动            方中雄院长寄语

 

2.jpg

职工代表李旭发言         职工代表杨丙涛发言

3.jpg

活动合影

4.jpg

 活动现场

7.jpg

活动现场

  4月26日,院工会联合院团委在我院新址组织开展“共建家园,共同成长”主题植树活动。全体院领导、基层工会主席、各部门团员及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院党委书记马谊平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院长方中雄为青年职工寄语。“五一在即,五四将至,最美人间四月天。翠微之北,昆玉河南,旭日临照教科院。”方院长以此为引,寓意青年职工如初升的朝阳,用无限的热情和期待照亮我们的家园,植下几颗小树,长久见证教科院事业的蓬勃发展。方中雄院长期待并相信,教科院的青年职工能够仰望星空、引领时代、脚踏实地,继先贤之丰功、成时代之伟业,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教科院尽心尽力。希望广大职工谨记“崇德守正、为学强教”的院训,凭籍着我们的正气、才气与朝气,在新的家园奏响属于教科院的“欢乐颂”!

  教育发展中心李旭、期刊部杨丙涛作为职工代表发言。他们感谢为新址建设艰辛努力做出贡献的人,倍加珍惜凝聚众多领导、同志们心血与汗水的新办公环境,表达了对拥有完整、温馨、明亮的新家园的期盼与自豪。他们表示,今天种下的树会参与见证我院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是留在教科院的印记和永远的温馨的回忆,并代表青年职工表态:将院长的殷殷嘱托和厚望铭记在心中,换化为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永葆青春热情,和全体教科院人一起用激情和汗水为实现“中国梦”助力填瓦,为创造教科院更美好的明天谱写新华章!发言精彩且感人,道出教科院人的心声,引起大家的共鸣!

  党委书记马谊平号召广大职工振奋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拼搏奋进,敬业有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北京特点和国际影响的新型教育智库”不懈努力。

  院领导带领大家齐心合力,亲手种下了一颗颗小树,为家园增添了一抹生机,也象征着为教育科研事业的传承与创新打下了新的根基,为教科院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供稿部门:院工会

  文/图:刘慧媛/刘铂 王建涛

  文图编发: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