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民主人士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5-04-28 来源: 宣传统战部 发布者:ym

 

_MG_3597_副本.jpg 

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张健处长作报告

 

_MG_3590_副本.jpg 

熊红副书记主持会议

 

_MG_3628_副本.jpg 

宣传统战部邰汉强部长

 

_MG_3602_副本.jpg 

学习交流会现场

 


 

427日上午,院宣传统战部组织在教工休养院召开了我院民主人士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熊红副书记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张健处长到会作报告,同时对我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共有19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张健处长的报告。报告以《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主要问题》为题,内容主要有:党外人士基本概念、北京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及代表人士概况,同时介绍了北京高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还针对党外代表人士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应坚持自觉、自主、自为,全面提高素质能力。 接下来,宣传统战部邰汉强部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关于《北京教科院成立知联会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对《草案》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熊红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我院成立知联会的重要意义,建议知联会重点是联谊,要加强知联会组织建设,广纳良言,促进沟通,反映诉求,将知联会办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