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举办《北京市教育督导条例》立法调研课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5-13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ym

 

 

    2014年5月7日下午,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与《北京市教育督导条例》立法调研课题组来到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就委托课题研究成果向北京市人民政府督导室刘莉副主任、杨江林处长作课题研究工作汇报。评价中心教育督导研究室主任张瑞海和课题组成员韩淑萍老师分别代表课题组就课题研究的过程、相关研究成果、结题报告和立法必要性论证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之后,刘莉副主任、杨江林处长对课题组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题组开展了扎实的研究,形成了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就课题成果的呈现方式和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汇报有助于课题组更好地修改和完善课题研究成果和呈现形式,为本课题的顺利结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