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13年下半年区县教科所所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3-11-08 来源: 督导与评价研究中心 发布者:ym

 

 

会议现场 

赵学勤主任做报告

 
2013年10月14日,北京市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召开了2013年下半年区县教科所所长工作会。会议由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主持。
赵学勤主任首先以“为建立具有首都特色的教育督导与评价制度提供专业服务”为主题,从评价中心的现状分析、评价中心的五年发展规划、201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和2014年项目设计框架方面向与会者进行了阐述。接着重点介绍了评价中心2014年承担的若干专项的目标设计和研究内容。
各区县教科所所长就教育督导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的市、区县合作机制建设,促进机构和人员发展提出了组织结构与职责调整、加强培训、深化延续项目的影响、设计新的研究内容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区县教科所对评价中心主要职能和发展规划的了解,有利于形成教育评价领域市和区县的研究合力,为市级评价研究相关专项工作的深入推进,以及加强市、区科研网络建设,提升自身机构和队伍的影响力,促进科研人员专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