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民办教育研究所、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教师研究中心联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3-09-16 来源: 发布者:ym

  
为切实落实《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根据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9月3日 上午,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民办教育研究所党支部、教师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院部401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络组组长桑锦龙副院长、联络员曹斌副处长及四个部门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
曹斌副处长主持会议并说明了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8月20日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唐亦勤同志做的动员报告以及院长方中雄同志、市委第33督导组组长曲德森同志讲话的录像。联络组组长桑锦龙副院长就四个部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他要求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地掌握上级精神和政策要求;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问题”,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建立长效机制;用党性和能力上的提高来促进事业进步,把转变作风融入科研工作中,统筹协调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最后联络组组织四个部门的参会人员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和现任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1.jpg 
1.jpg
学习唐书记动员报告
 
3.jpg
桑院长作动员讲话
 
2.jpg
学习交流
3.jpg

教育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