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教职员工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3-09-04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ym

 

 

 DSC08817.JPG

北京教科院唐亦勤书记做群众路线实践活动部署(录像)报告

 

 DSC08824.JPG

 贾美华主任等基教研中心教研员在会议现场

 

 DSC08820.JPG

朱立祥副主任等基教研中心教研员在会议现场

 

DSC08830.JPG 

北京教科院方中雄院长讲话

 

 DSC08841.JPG

教研员积极参加对副处级以上领导的民主评议活动

 

 

         201394日上午,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基础教育研究所、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中心、财务处等四单位,联合在东四环95号院会议室举行大会,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动员。首先全体与会人员一百多人收听了唐亦勤书记的录像讲话,就全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整体安排。之后方中雄院长讲话,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我院的一些表现进行了分析,强调实践教育活动要联系本单位的实际,要符合研究部门的特点,不走过场。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业务工作不能懈怠,要:“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最后参会人员对本单位领导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