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支委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 2013-09-04 来源: 基教所 发布者:ym

 

        9月2号,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在95号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委民主推荐会”。中共北京教科院党委书记唐亦勤、院干部人事处处长钱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教所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熙主持。

        首先,由唐亦勤书记介绍了院党委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调整支委的总体思路和计划安排。之后,采取无记名方式推选出两名支委。在推选支部书记的过程中,分支委组和党员组分别进行。唐亦勤书记、钱伟处长参加了党员组的讨论,党员们纷纷发表建议。最后,两个组一致推选张熙作为支部书记候选人报送院党委审批。
        这次活动,体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会风,是基教所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始。

 

院党委书记唐亦勤讲话

支部委员张熙主持会议

增补支委民主推荐会会场

 

基础教育科学研究所党支部

2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