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开展“讲好党史故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4.png

古燕莹老师主讲

 

WechatIMG2.jpg

职教所全体参与党史学习教育

 

9月27日,职教所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苏永昌同志主持,古燕莹同志主讲。古燕莹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学习主题,主讲了革命战争篇,从重庆谈判、中原突围、光复延安、土地改革、小河会议,到西柏坡运筹帷幄战略决战、两个务必进京赶考、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期间的光辉历程。在讲课中,古燕莹认真讲述了每个党史故事发生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并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资料。

学习活动最后,职教所全体再次重温了两个务必: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大家还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赶考”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起到了从党史中懂得党的初心、使命,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感悟百年大党思想伟力,汲取奋勇向前的磅礴动力的作用。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