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研究中心走进海淀区万泉小学开展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中小学班主任队伍质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班主任研究中心到海淀区万泉小学开展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调研工作。

北京市教委基教一处副处长陈德时,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江及部分研究人员,海淀区教委德育科科长陈文远,海淀区万泉小学校长朱郁,海淀学区、海淀区万泉小学书记彭欣,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工作室各区工作站负责人,第二批、第三批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工作室学校工作坊主持人共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朱郁介绍了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情况,东城区分司厅小学、海淀区万泉小学、丰台区第二中学、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大兴区第二小学、昌平区城关小学班主任工作坊主持人分别介绍学校通过班主任工作坊特色研修模式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典型经验及存在的问题。

班主任研究中心人员与各区工作站负责人、各学校工作坊主持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北京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图:李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