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到班主任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9 来源: 班主任研究中心 发布者:gongjieke

 

 

01.jpg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讲话

 

02.jpg 

会议现场

 

5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红到班主任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江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赵福江就部门发展情况、人员队伍组成和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熊红充分肯定了部门的工作业绩,表示班主任研究中心“方向选对,队伍越强”,并对班主任研究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三个一”要求:勤勤恳恳编好一本杂志、真心服务一支队伍、扎扎实实做好一项工作,希望部门能够结合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继续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走出教科院,学习先进经验,扩展眼界;优化思路和措施,加强部门转型期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牢记教育智库新使命,找到每个人的定位,谱写新篇章。

赵福江代表班主任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对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部门科研转型工作,提高科研能力,做好教育决策咨询和服务教育实践工作,促进班主任研究领域的发展。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文:李月、张蕾 / 图: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