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到教师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06 来源: 发布者:liujia

微信图片_20230705151101.jpg

 

党委书记董竹娟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7051511011.jpg

 

纪委书记李力讲话

 

 

IMG_0995.JPG

 

分管副院长钟祖荣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7051511013.jpg

 

调研会现场

 

 

7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到教师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周春红一同参加调研。调研会由教师研究中心负责人郝保伟主持,分管院领导钟祖荣副院长及教师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郝保伟从中心基本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与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分管院领导副院长钟祖荣对中心情况进行了补充,肯定了教师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工作。

听取汇报后,董竹娟、李力详细询问了几个问题,充分肯定了教师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教师研究中心研究领域聚焦,工作量大,团队战斗力强,成果丰富,很好地发挥了决策咨询和服务功能。同时,对教师研究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李力指出教师研究中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整合院内外资源,充分激发队伍的战斗力和积极性,以高质量研究推动教师队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董竹娟指出,教师研究中心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学习中央、北京市委和市教育两委关于“教育强国”的文件和工作要求,抓住机遇,聚焦与谋划,把教师研究中心建设成为教师发展研究、教师政策研究的龙头,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国凝心聚力建新功。

郝保伟代表教师研究中心全体人员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与指导,院领导的此地调研指导,为教师研究中心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指明了方向。教师研究中心必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整合资源,抓住机遇,以高质量研究,服务政府决策和教育强国建设。

文:刘 佳    

图:宋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