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熙到基教所调研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1-23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张熙副院长到基教所调研

 

   122日,副院长张熙到基教所调研指导工作,传达2024年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专题报告。会议由基教所所长李卫东主持。

张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2024年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此次全国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国教育学建设研究。她着重围绕教育部副部长王嘉毅的讲话内容,做了阐释和解读,指出作为基础教育科研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全国教育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思考“教育强国,科研何为”的历史命题,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战略属性和民生属性。她期待基教所把握自身职能定位,讲团结善作为、做实事谋大事、扬优势求增量,为高质量首都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卫东所长对张熙副院长精彩的专题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基教所在今后工作中将统筹力量、重点部署,做有组织的科研,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为建设高质量教科研体系贡献力量!

 

 

文:张筱菁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