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2 来源: 作者:发布者:zhangxiaojing

钱伟部长出席并讲话

 

佟德副所长发言

 

占德杰、呼建勇老师分享

 

 

教师节座谈会

 

202199日上午,基教所在A601会议室以“不止求索  百年树人”为主题,欢迎新同事、庆祝教师节。钱伟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首先由佟德副所长就“双减”任务的落实、基教所人才结构的优化等进行了发言。接着,占德杰老师和呼建勇老师分别以《基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学校课程改进研究》和《国家课程高质量实施的有效路径探索》为题,分享研究进展与实践成果。随后,殷桂金主任和李海波主任代表高中研究室和政策研究室对新同事表达欢迎之情,并提出殷切期望。最后,钱伟部长强调,“双减”工作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希望2位老师在基教所这支优秀的团队中,为“双减”政策的落地、院“十四五”的发展贡献新力量、获取新成绩。

 

文: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