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研中心走进第六十五中学和史家小学分校开展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3 13:57:48 来源: 基教研中心 发布者:baoguangyu

贾美华与校领导调研_4693.JPG 

贾美华主任调研学校情况

 

贾美华马富贵听课_9858.JPG

贾美华主任和马福贵副主任深入课堂

 

卫东主任.JPG

李卫东副主任听课

 

夏宇评课_4650.JPG

中学语文教研员评课

 

范存丽评课_9950.JPG

小学数学教研员评课

 

黄伟听课.JPG

中学数学教研员听课

 

梁洪来评课_4679.JPG

小学音乐教研员评课

 

课堂现场_9852.JPG

课堂现场

 

2021922日,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按照教研计划走进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和史家小学分校开展教学调研工作。

基教研中心主任贾美华、副主任李卫东、副主任马福贵和50位市级教研员和特聘教师深入课堂听课、评课。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周林、尤娜,东城研修部的相关领导和研修员,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和史家小学分校的领导与相关教师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90节课程的展示凸显了两所学校教师的专业功底,也显现出学校常态化的教学水平,展现出学校在课程整体设计上力求做到整体优化,坚持尊重学生的个性选择,鼓励学生多元发展的教学特点。 

听课结束后,市区教研员分51个小组与任课教师及教研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中,市级教研员继续将教师对习题与课后作业的设计与优化进行了访谈,同时从整体层面了解学校作业的统筹安排以及年级作业的统筹规划工作。

(图文提供:时雁)